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用心架起政府与选民的“连心桥”

编稿时间: 2018-12-12 16:2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你怎么不去‘君上一品’上班了?老罗!是不是又遇到什么事了?”12月6日,寒风凛冽,君山区人大代表、卫计局副局长黄平丽将繁杂的事情整理一下后,就急冲冲的赶到了长沟子村联点户罗来应家细声细语地讯问起来。

原来,中午时候黄平丽接到朋友电话,说她介绍做保安的罗来应辞职不干了。罗来应以前是个能人,在外打工赚钱回来创业,没想到一场车祸不但让他家一贫如洗,还落下了残疾,这让黄平丽很是担心,于是就出现了开始的一幕。

“村里老乡带我去岳阳一个制药厂上班,2800的底薪。”看到黄平丽的到来,罗来应高兴地告诉黄平丽这个消息。黄丽平又对罗来应一家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一一询问,在咨询解决了罗来应几个问题后。黄平丽到几位村民家上门走访后又赶到村部。当区人大代表以来,黄平丽在自己本职工作外,每个月还会抽一天时间到自己的选区长沟子进行走访,收集民情民意,做好群众忠实的代言人。用热枕的服务感动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百姓,用真心、用心、倾心的履职态度,在政府与选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红网君山站1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