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君山 > 文明君山

君山区推进文艺创作助力乡村振兴

编稿时间: 2019-03-25 23:1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君山区“推进文艺创作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对2018年君山区“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生态君山”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出席并讲话,各镇(街道)、场宣传委员及获奖的文艺工作者参加。

李爱玲要求,文化系统和广大文艺爱好者要坚定文化自信,要有自豪感;要认清形势,有紧迫感,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牢创作方向,坚持以人民为创作中心,把准创作导向;要弘扬德艺双馨的美德,坚持道德底线,提升专业素质,形成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文艺创作合力。

会议还传达了“市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有关工作。部分区直单位、乡镇、协会和文艺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红网君山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