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岳阳市君山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热线电话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4-02 16:1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方便广大群众咨询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反映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扎实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精准落实,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设立君山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热线电话,现向全区予以公告:

一、受理范围

1.求助咨询类:主要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类管理条件及程序,行业扶贫相关政策、补助标准及办理程序,社会扶贫相关政策等内容。

2.建议举报类:主要包括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和政策落实不到位情况,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雁过拔毛式腐败等问题。

二、受理电话

各地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均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政策咨询、提出意见建议和问题举报。

君山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热线电话:0730—8175811

三、处置程序

登记受理——分流处置——调查核实——报结回复——整理归档

四、受理时间

工作日工作时间受理。

 

特此公告。

 


岳阳市君山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