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君山区2020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7-01 16:2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落实好我区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区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计划4人,具体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水产养殖技术专业2名(文科1名,理科1名),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2名(文科1名,理科1名)。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系君山区户籍,年龄未满25周岁,身体健康,体检合格,热爱农技推广事业,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基层农技特岗人员,且毕业后服从区农业农村局的安排,在君山区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二)本专科层次招生执行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三)协议签订:考生填报志愿后,自行在志愿填报系统网站下载《湖南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按《协议书》中“乙方”需签订的内容,预签《协议书》(一式6份)。并在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日后第3天17:00前,将预签的协议书送达区农业农村局,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预签协议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三、招录地点:区农业农村局三楼316室,联系人:贾继莲,办公室电话0730—8178065,手机号码:13786038090

四、其它事项:见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0】63号。



君山区农业农村局

君山区教育局

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