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君山区区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报名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7-18 09:12 来源: 君山区教育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0年君山区区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实施方案》已于7日16日在君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现就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为7月27日至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截止时间为7月29日下午18:00。

二、报名地点为君山区教育局教师工作与政工人事股。

三、报名教师必须如实填写实施方案附件《君山区区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教师调动申请表》,同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其中教师资格证必须与所报岗位相符。申请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安排面试。

四、所报岗位以《2020年君山区区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实施方案》发布的招聘学科为依据。

特此通知。

 

君山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