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污染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编稿时间: 2021-09-10 15:06 来源: 君山区住建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负责的建筑工地扬尘防治不到位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建筑行业污染问题严重。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污染问题严重。

二、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

(一)开展全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行业)专项整治,创建标准化、规范化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企业,依法打击取缔非法搅拌站企业。

(二)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和行业自律机制,落实绿色建材市场准入和退出相关要求,加强督导监管,监督企业防治污染,确保治理成效。

三、整改目标及达成情况

规范商品搅拌站企业(行业)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四、后续工作安排或长效监管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监管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提高防治标准,形成长效机制,对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污染问题严重的企业从严处理,为君山区守好一江碧水。

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即日起5日内)向(主体责任单位名称)反映。

联系人:李伟 ,联系电话:13575097899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