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君山区历史遗留矿山认定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1-11-19 09:08 来源: 岳阳市君山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谋划和实施“十四五”时期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加快推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依据《士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6号令)第二十九条规定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要求,将我省开展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后,我区认定的6个未治理历史迹留矿山图斑《详见附件)予以公告,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30日,请社会各界监督。公告所列矿山后期由政府承担治理恢复责任。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岳阳市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反馈材料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受理部门∶岳阳市君山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731-8172412

联系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挂口新区君山区原国土分局

    附件点击下载:岳阳市君山区历史遗留矿山认定表.docx

岳阳市君山区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