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君山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2-05-27 13:50 来源: 君山区农村经营服务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我站所承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申报,按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新评定与重点支持的湖南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过认真筛选决定推荐岳阳市建新蔬菜专业合作社、君山区杨蔸湖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加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申报、岳阳市君山区家佳稻虾种养家庭农场、君山区吴新军家庭农场参加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的申报。为此特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5月31日。如有异议,可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方式:君山区农村经营服务站

地址:君山区九公里,邮编:414005

联系电话:0730-8175328

                                                                                              君山区农村经营服务站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