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君山区教育系统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2-08-08 09:21 来源: 君山区教育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制度。为规范行政行为,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提高教育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实现教育领域市场主体经济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现将受理方式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单位和个人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以及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制定的涉及教育行业相关市场准入、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局

举报邮箱:363144105@qq.com

举报电话:0730-8155007

                                                                                                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