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君山区残联2022年度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2-09-28 11:21 来源: 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量:1次  字体:

按照岳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2022年岳阳市实施省重点民生实事“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方案》和《岳阳市“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计划》的通知(岳市残发〔2022〕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会的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我会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为41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因其中一户在改造施工过程中去世,无法录入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系统,所以另置换一户),截至2022年9月底已全部完成。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4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区残联办反映。

联系地址: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电话:0730-8173011

附件:君山区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41户花名册.xlsx

                                                                                                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