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1-28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接受红色教育,深化政治巡察

----君山区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11月27日下午,根据君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按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力之要求,区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周逸群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周逸群精神”主题活动,区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周逸群烈士纪念广场位于许市镇天井山林场。周逸群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湘鄂西红军和苏区创建人、中国工农红军高级将领,毕生为党工作,矢志不渝。他常说:“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我们共产党员,要像铁一样硬,钢一样强。”

在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前,巡察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敬仰。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汤友华表示,学习周逸群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可贵品质、学习他对党的事业克尽职守的高贵品格、学习他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高尚情操。作为一名巡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按市委巡察办统一布署,搞好交叉巡察,为推进君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为开展政治巡察,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