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工业园污水处理管网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2-12 11:1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1日,君山区工业园污水处理管网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谢胜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区领导马志光、李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就管网工程的进度情况汇报,国泰、李记、童记三利和等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谢胜对前阶段相关部门上下协调,积极对接,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胜要求,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相关工作落细落实。要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一方面要为来区入驻企业服务好,另一方面要严格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污水处理设施投入,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实现环保达标企业发展,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双赢”。

谢胜强调,要明确责任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要并联作业,交叉进行,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加速推进,积极向省市做好汇报协调工作,确保通过检查验收;要下定决心,把污水处理和截污管网配套设施作为城建工程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从源头把水环境治理好保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