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副市长喻昌到君山区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编稿时间: 2017-12-13 12:0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2日,岳阳副市长喻昌来区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谢胜、李勇、余为、罗遥、丰为民、彭红卫、庞域建、周志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紧扣岳阳发展大局,结合地方实际,从政策支持、产业规划、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创新、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观点鲜明、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中规划的2018年岳阳市发展蓝图充满信心。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不回避,整体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给人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责任感。字里行间体现着岳阳谋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认真听取发言后,喻昌对君山在全市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说,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市政府将加强沟通,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让报告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内集纳建议、反映民意、贴近实际。他希望君山区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情况,对产业进行更加合理的布局,做大做强港口物流产业、稻田养虾产业,为更好推动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