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城建投坚持融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编稿时间: 2018-01-17 16:2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6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在区城建投调研,副区长李卫兵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勇认真听取了该区城建投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计划,详细了解区城建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区城建投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的工作压力更大、要求更高,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区城建投仍面临较多困难和新的挑战。

李勇强调,在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同时,君山区城建投要做好融资工作,选择适合银行融资政策的项目进行对接,施行多渠道融资;要对2018年的项目建设进行梳理,实行可持续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盈利能力;要加大土地收储工作力度,抓紧时间完成相关土地的征拆清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城建投公司转型发展,争取把转型工作做到转实、转强、转活;要充分发挥区城建投作为融资平台和投资平台的作用,把融资工作和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两手抓两不误,形成推动君山区经济发展的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