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寓外乡友18桌“团年饭”浓浓乡梓情

编稿时间: 2018-02-14 22:17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3日,在君山区良心堡镇团结村,返乡企业家王志辉置办了18桌酒席宴请附近老乡吃“团年饭”,并与记者一起畅谈创业感想,感受家乡新变化,体味眼前的幸福生活。

30年前,王志辉南下广东,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广东办企业。如今他已经在广东顺德拥有一个固定资产过千万的纺织企业。生活越来越好,思乡情愫也越来越重,近年来的每个春节,他都早早结束了公司的业务,带着一家老小回乡过年。

这几天在家,他最喜欢的事就是在村里转悠,眼前的一切让他十分欣喜:水泥道路直通农家,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公路沿线放置着收集垃圾的塑料桶,每家门前都有明亮崭新的太阳能路灯……家乡的这些变化实在让他欣喜。王志辉最关心的还是家乡下一步的发展,希望依托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结合家乡当前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共同推动美丽家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