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升国旗谱新篇

编稿时间: 2018-02-22 20:17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区在政府机关大院隆重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开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讲话

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

区五大家全体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机关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

李勇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区取得的成绩,对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给予充分肯定。李勇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守为君山人民谋幸福、为君山发展谋未来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着力夯实基础设施,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统筹建设美丽家园,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奋力谱写“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的新篇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