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巡察第三组进驻区卫计局

编稿时间: 2018-04-14 14:4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3日,君山区委巡察第三组进驻区卫计局开展巡察工作,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委巡察第三组组长吴欣作动员讲话,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三涛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办主任聂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巡察第三组全体成员,区卫计局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退休干部代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系统内“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等参会。

会上,吴欣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好巡察工作;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做到真巡实察;要认领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实效。

郭三涛表示,一要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全局上下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讲政治、负责任,全力支持配合这次巡察工作。二要接受监督,积极整改巡察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虚心接受监督,认真查找在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三要扬长避短,加快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将充分利用巡察契机,查找不足、整改问题、扬长避短,加快发展,全力做到巡察与城乡一体化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聂磊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是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巡察是政治体检,是扯“袖子”防“戴铐子”,是对干部的关爱。二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区卫计局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要做到巡察工作和单位业务工作两不误,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三要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巡察组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决不允许跑风漏气,泄露工作秘密,更不能以权谋私。巡察组由区委巡察办统一安排食宿,自觉接受巡察办的考核监督和管理,也接受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第三组进驻区卫计局,集中巡察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至5月23日。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第三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联系信箱,开通了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区卫计局信访接待室设区卫计局一楼信访室;电话:3271038;手机:18627524290;邮政信箱:君山区委033号信箱,邮编414005;电子邮箱:jsqwxc3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