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来君山区调研非公经济

编稿时间: 2018-04-19 15:1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8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超一行4人来君山区实地指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区工商联主席高本贻等参加。

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金联星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庆胜新能源等企业,与君山区企业家进行座谈。企业家们就加强非公经济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非公经济发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改善营商环境,推进非公十条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建设服务性政府、加强园区配套设施提出了建议。

张超肯定了君山区非公经济发展以及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区工商联多次走访企业,上门听取、收集一手资料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工商联通过分析研究,找准重点所在、短板所在、弱项所在,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措施方案,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调研成果,为促进君山区非公经济发展做出更大作用。

红网君山站(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