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为2018届省级文明单位授牌

编稿时间: 2020-01-03 09:1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日,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一行到区人社局举行2018届“省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仪式上,李爱玲对区人社局再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文明先进单位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自我加压,要一如既往地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随后,李爱玲还来到该区人社局业务办公大厅、党建活动室、工会活动室等工作活动场所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真听取了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李爱玲要求,要巩固提升,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文明办的要求,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要多做贡献,省级文明单位要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工作中勇当排头兵,在今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保牌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据悉,文明单位是由县级以上党委、政府(或文明委)共同批准命名的综合性最高的集体荣誉称号。目前,我区现有全国文明单位2家,省级文明单位2家,省级文明窗口单位1家。

红网君山站1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