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1-08 16:2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7日,君山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彭红卫,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君山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该区将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

彭红卫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分类分项整治到位,同时要安排人员盯死看牢,严防反弹;要大张旗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交通参与者广泛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彻底排查事故多发隐患风险突出路段,及时消除城乡道路堵点,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彭红卫一行还来到挂口菜市场、柳林小学、君柳农贸市场等地,督导检查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整治、校车安全运行等方面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责令相关乡镇部门立即整改。

红网君山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