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来君山区慰问防疫一线党员

编稿时间: 2020-02-06 08:2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5日,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到君山区人民医院、钱粮湖镇乾隆村和君山区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区人民医院执勤点上,王小中与正在执勤的周伟亲切交谈。作为区公安分局巡警队四中队队长的周伟,自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他一直坚守杭瑞高速君山出入口,对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排查。在该区人民医院作为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后,周伟又主动申请,承担起更危险、强度更高的执勤工作。王小中对他一直坚守一线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休息,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

王小中一行还来到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党员李四华,据了解,李四华是该区流调组组长,她始终冲在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密触者的调查一线,每当接收到发现疑似病例信息后,她总是率先上门调查情况,为后续处理打下坚实基础。王小中叮嘱她一定要注意防范,保重身体,并向始终坚持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门表达了敬意。

王小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团结奋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王小中还看望慰问了该区一线医护人员曹长波,镇、村基层党员李启明和王慧。

红网君山站2月6日讯(分站记者 何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