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2-12 08:2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1日,君山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马志光、彭红卫、吴国良,各镇(街道)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后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魏淑萍强调,要正确判断当前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道路卡口管理、拆除物理阻断等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按要求部署各交通节点检查工作,加强村(社区)、城镇居民小区人员和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管控,动员全民参与到值班值守和宣传工作中来,引导全区广大群众进行村民自治、联防联控;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格落实对各乡镇和部门的督查机制,对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不到位的情况,绝不姑息,全力保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君山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何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