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督导君山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2-16 08:1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员工的防护措施有哪些?原材料供应是否充足……”2月15日,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君山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马志光、陈华生、潘典宏、周志辉、吴国良参加。

王小中一行来到国泰食品、创兴盛电子和童记三利和等企业实地查看产品生产和员工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小中对该区目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君山区交通便利,过境车辆较多,为防控工作带来了一定压力,尤其是目前全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任务,要积极应对疫情、强化防疫措施;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区政府要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根据各企业特点,做好“一企一策”工作,多部门联合发力,有序恢复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狠抓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下一致,干群一体,携手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网君山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何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