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暗访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8 09:0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7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深入中心城区部分社区、公共场所等,暗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丰为民参加。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御景园小区、荷杏小区、民盛小区、家宁超市及区政务服务办证大厅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暗访中,魏淑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人口密集社区、无物业住宅小区等薄弱环节的防控工作,统筹安排街道办、社区和产权单位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彻底消除疫情防控盲区。要严格执行小区出入人员管理,特别是对已实行居家留观的人员,必须盯紧看牢、杜绝离家,坚决消除潜在传播源。要加强密集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监督超市、商铺等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出口铺设消毒地垫和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加大流动摊点的监督管理,防止流动摊贩带来的人员聚集现象,降低群众交叉感染风险。

红网君山站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