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调研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8 09:0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7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会议,调研该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周志辉、区卫健局、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李勇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困难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李勇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健康宣教活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群众自防自治、社会群防群治的力度,全力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疗机构、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不断提升防疫警惕性和病例诊断、医疗救治等技术能力;要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对于出现确诊病例的社区、村要实行家庭医生全覆盖,切实保障群众防疫期间就医看病服务需求;要积极参与排查、严密管控,坚决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网君山站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彤 何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