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编稿时间: 2020-02-19 08:5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8日,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该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作专题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会上,魏淑萍以《加强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作专题授课。魏淑萍指出,应对疫情,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放在第一位”的要求、“一盘棋”的要求、对“关键少数”的要求一以贯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

对如何一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好发展稳定,魏淑萍强调,要深化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强化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更科学、更精细的方式加强防控,坚决杜绝人员的无序流动和聚集活动;要规划当前,在严格落实好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要夯实保障,进一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市场稳定,民生物资供应充足,医疗防护物资精准配送;要加强督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促进干部更好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让群众充分认识疫情危害性和严重性,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勇要求,疫情的警报尚未解除,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要精准研判形势,科学应对疫情;要紧扣全年目标,加快经济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顽强地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保卫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周志辉、丰为民、吴国良分别做交流发言。

红网君山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冯铁 夏凌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