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调研金联星复工复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0 08:5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9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金联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吴国良参加。调研中,魏淑萍边走边问,对园区内已复工、待复工人员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工作的进展情况。魏淑萍强调,要严格防控,对复工人员进行仔细检测,确保复工人员安全;要对已复工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出入体温测量、口罩手套更换、酒精消毒等工作不容马虎;要积极联系驻企联络员做好相关报备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共同促进有序复工,做好复工期间人员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多与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有问题就提,有需求就报,政府和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据了解,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有4名员工复工,9名员工正在进行核酸检测,54名员工正在报备。

红网君山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冯铁 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