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调研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0 08:5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9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调研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副区长李卫兵参加。李勇对2019年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今年的重点工作,李勇指出, 2020年工作任务艰巨、工作特殊形势,特别是立足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要团结奋斗、善于协调、担当作为、依法行政,在全力为复工复产搞好服务的基础上,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科学谋划国土空间规划,严把项目建设规划关,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好现有成果,为君山长远发展做谋划。二是要积极推进土地开发工作,进一步摸清后备资源,细化开发实施方案,加快开发进度。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土地报批,全面梳理用地报批需求,加强与用地单位沟通对接,形成用地报批任务清单,全力推进落实。四是要稳妥有序推进土地出让,要尽快梳理可供出让的土地,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加快土地出让。五是要用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对生态红线调整、层山安全圈指标等遗留问题,要建立问题销号台账、安排专人跟踪负责,争取尽早解决。

红网君山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