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柳毅路二期提质改造项目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4-20 08:3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7日,柳毅路二期提质改造项目调度会召开,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副区长李卫兵主持,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参加。

会上,浙江大学规划设计院对柳毅路二期提质改造项目的慢行道、绿化景观、人文景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设计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深化、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李勇指出,要尽快完成一期房屋征拆、绿化、公共设施管理等扫尾工作,分析总结一期工程中的经验,多方征求意见建议,为二期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充分考虑经济性和实用性,合理规划,要融入文化元素、优化路面结构设计,力争做得更加精致;要统筹好各项规划、设计、项目之间的有效衔接,做好征拆红线划定、土地调规和报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资金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红网君山站4月2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