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君山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4-29 14:5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8日,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君山区开展调研,他强调,君山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在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同时,加大“六稳”和“六保”的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君山区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在区水利安保工程现场,王一鸥听取了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项目功能定位,不断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充分利用好滨水资源,打造好最美长江岸线和滨江走廊。走进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王一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视察该企业的生产加工线及现有产品。王一鸥说,企业产品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要及时与企业沟通,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助推企业提质增效,使企业能更好为社会服务。调研座谈会上,王一鸥听取了君山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君山区要始终坚持“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思想方针,在生态环境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上可圈可点,对我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一鸥要求,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守护好一江碧水”和生态、文化、旅游等工作中去,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

王一鸥强调,君山区下阶段的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的谋划高度契合,进一步完善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顶层设计,并谋求进一步规划;要具备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岳阳“1+4+2”大城市圈的布局,在交通和项目建设上实现市区联动机制,完善项目全系统配套设施,着力将君山打造成生态、文化、旅游和高品质居住区域,促进君山区融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君山区生态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在建设用地上严守生态和耕地红线,确保君山区的生态建设稳步向好。

红网君山站4月2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