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调研城区和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5-08 09:5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研中心城区和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勇先后调研了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情况和中心城区管道铺设情况,对施工进展、项目布局、功能效果等进行了实地了解。


在听取承建方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后,李勇强调,中心城区和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抽调精干力量,履行协调服务职能,做到尽心服务,切实担起业主职责,施工方要加强磨合,按高标准要求,做到规范操作,文明施工;要优化设计,在施工过程中,边施工边调整,结合实际情况,做到科学合理设计,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要加快进度,严卡时间节点,尽力减少因施工对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要严格监管,做到按实际情况监管设计、按设计监管施工、按施工标准监管质量、按政府要求监管进度;要合理统筹、扎实推进,相关部门之间要做好对接配合,积极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红网君山站5月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