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5-21 16:2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0日,君山区召开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君山区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整治方案》,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出席,副处级干部王大兴主持。

李爱玲要求,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检之年,全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抓整治,优化城市环境;抓根本,提高市民素质;抓基础,做好资料报送;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全区各单位要立刻紧张起来,主动担当责任、主动查漏、主动把好关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的城市面貌,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会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还开展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业务培训,君山区4家主创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红网君山站5月21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