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开区来君山区考察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22 17:0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1日,市经开区考察组来君山区考察产业、就业扶贫等工作,并就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白再兴介绍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就医疗保障、残疾人办证、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与各相关部门分别作了深入探讨。考察组认为,君山区提高自身站位,把脱贫攻坚任务看作重中之重,目标导向明确,脱贫工作有序、高效,总结出许多有效果的好经验、硬举措。就业方面,

君山区对于因学、因病等原因暂不能就业的贫困群众,开发并提供公益性岗位,充分发挥兜底作用,保障贫困户就业;产业方面,君山区利用区域优势,设立特色扶贫基地,充分利用扶贫资金,切实形成了规模和效益。考察组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研究君山区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强督导和调度,推动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红网君山站5月2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