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行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5-27 16:5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6日,君山区举行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现场对民兵干部骨干进行任命,补充新入民兵组织入队人员,表彰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和部署了下阶段民兵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彭志展参加。

魏淑萍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区民兵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纵深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思想政治建设富有成效,战备训练工作整体提升,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安全稳定基础持续巩固,抢险救灾任务完成出色,值得充分肯定。

魏淑萍强调,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管武装工作责任感,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军放在首要位置,同时把准民兵建设正确方向,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能力水平,毫不动摇抓实质量建设,切实抓主业重担当、抓备战练好兵、抓组织强队伍,着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积极率兵参建,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效能,毫不动摇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民兵组织要奏响安全和谐最强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为君山发展贡献力量,要共谱军地共建新篇章,密切军政军民鱼水关系,筑牢稳定坚固的安全屏障,不断开创我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红网君山站5月27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