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督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9 08: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8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挂口城区,就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展开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政府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及区文明办、区委督查室,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亚华大市场、“郭记怪味鸭” 和世纪园小区等地,就发现的牛皮癣、乱堆乱放、生活垃圾不分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后。魏淑萍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是提高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干部作风、能力水平的锤炼和检验。君山区作为全市测评工作的重要战场之一,责无旁贷。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魏淑萍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自身职责,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对各项工作确定标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常态化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定期调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交办、限时办结;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立体式、多元化地进行宣传,形成良好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君山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网君山站6月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