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020年土地依法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24 17:0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2日,君山区召开2020年土地依法征收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拿出苦干实干的劲头,将目标转化为成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李爱玲、马志光、李力之、陈华生、张跃芝、蔡国兴、李卫兵、庞域建、周志辉、吴国良参加。

会议听取了九公里片区、濠河片区等实施征拆的项目土地征收情况汇报,并明确了各项目主体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魏淑萍强调:要正视问题,增强信心,以更加坚定坚决的态度打响土地征收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敢于担当作为,牢牢扛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紧扣关键,加压提速,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打好土地征收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举措,不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依法征拆力度、督查督办力度,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确保公平公正,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上出重拳,对征收工作中的涉黑涉恶势力要坚决予以打击。要夯实责任,作风引领,以更加强劲有力的保障打赢土地征收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加强协调配合,提振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勇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地依法征收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树立攻坚意识,排除畏难情绪;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目标管理,加快土地“清零”;强化配合调度,形成合力;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齐心协力推进土地依法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网君山站6月24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