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100余名镇村干部集体充电

编稿时间: 2020-06-28 15:2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4日,由君山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联合组织举办的全区新选派驻村干部、新上任镇村干部及贫困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傅大斌在结业仪式上讲话,区相关部门、新选派驻村干部、新上任镇村干部以及贫困村“两委”成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傅大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和担当,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和挑战,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脱贫攻坚的工作能力,特别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发展扶贫产业、加强基层治理;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脱贫攻坚的组织保障,镇(街道)干部要更深入、更扎实,驻村干部要更细致、更规范,村(社区)干部要更积极、更主动,保障全区脱贫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红网君山站6月2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