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稿时间: 2020-06-28 15:2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4日,君山区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农村宅基地和农垦住房用地管理与改革、惠农减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四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跃芝、庞域建、杨再兴及各镇(街道)场、相关职能单位、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要求,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持续抓好四项工作。要高标准把握重点,各部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四项工作要尽快摸清底数、加强监督管理、健全责任体系、把准改革方向,务必做到安心细致、业务精干。要高要求体现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形成联动机制,严格考核奖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决心和信心、过硬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效推进,为实现“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红网君山站6月2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