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监事全会

编稿时间: 2020-06-29 17: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8日,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六次理事监事全会,副区长周志辉,基金会理事长李志文及区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选举调整补充了理事、监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档案管理办法》、《基金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等制度和方案,听取了《区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暨2020年财务计划安排报告》,并就《区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基金投放计划情况报告》进行审议、表决。

周志辉对基金会2019年度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科学合理安排2020年工作,做好做大做强基金会,积极争取区内外爱心人士参与建设;要抓好基金网络信息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我区3A基金会这一“招牌”,让“募资平台”得到更多人关注,吸引更多外部资金投入;要积极推进各镇(办)、十六中教育基金分会的筹建,发挥他们与域外乡友和爱心人士紧密联系的优势,更好地服务教育;要壮大基金盘子,树立品牌意识,开展慈善文化活动进课堂、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五进”活动,促使全社会形成人人行善、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红网君山站6月2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