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30 17:0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9日,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主持,副主任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副区长周志辉及区人大相关委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旅游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乡村旅游发展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

副区长周志辉就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余为要求,要针对公共突发事件建立完整有效的应对机制和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部门联防联控、防灾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政府部门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建设和管理,特别是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对于乡村旅游发展工作,要充分利用我区旅游基础强,亮点多的优势,进一步挖掘开发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档次;要进一步完善乡村旅游规划,建立健全乡村旅游管理机制;要加大与民间旅游公司的合作力度,整合我区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综合体。

红网君山站6月3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