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白再兴调研督导柳林洲基层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30 17:0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9日,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到柳林洲街道调研督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柳林洲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长沟子村、挂口村、二洲子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向各村负责人详细了解村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土地流转等情况。

就如何让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白再兴要求,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模式,不断加大党员培养力度,积极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有为青年,鼓励他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充实基层党员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村支两委要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群众增收与基层党建工作双推进;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有力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网君山站6月3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