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到钱粮湖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编稿时间: 2020-06-30 17:0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9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钱粮湖镇调研党建工作,并先后看望慰问马颈河村72岁的老党员尹继军、丰收村71岁老党员周德喜,为他们送上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慰问中,魏淑萍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多陪伴辖区内的老党员,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在听取钱粮湖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充分肯定了该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继续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基层党支部”阵地为载体,发挥好村(组、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继续抓实基层队伍建设,树立正确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乡村治理能力建设,注重培养年轻优秀干部,加强培训考核管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随后,魏淑萍还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雅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进站活动,履行代表职责、接待联系群众。

红网君山站6月3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