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编稿时间: 2020-07-06 15:3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3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深入区工业园,实地走访调研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工业园第一书记潘典宏,副区长吴国良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勇一行实地走访了创兴盛、新宏、湘粉等7家园区企业,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项目的推进等情况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在湖南湘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投产。来到岳阳创兴盛电子有限公司,李勇鼓励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自身长远发展的综合规划,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效益,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相关部门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对有发展潜力企业的扶持力度,努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针对走访企业反应的相关困难问题,李勇要求,对有资金困难、生产不顺的企业,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在做到“两个核清”的前提下,从政策、资金、劳动力等各个方面帮助企业拓宽资金门路,给予有力扶持,帮助企业正常生产、健康发展;对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区工业园管委会在竭力做好服务的同时,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园区整体持续健康发展。

红网君山站7月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