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调研君山区企业生产运营和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7-22 11: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平到君山区工业园区,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协、工业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平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雅美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湘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平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让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红网君山站7月2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