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纪委监委围绕“贴心为民”话监督

编稿时间: 2020-07-28 10:2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8日,君山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政治建设年”专题学习讨论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参加会议。

与会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忠心向党、贴心为民、清心律己”——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读本》指定篇目,并围绕“贴心为民”专题,结合当前防汛抗灾、脱贫攻坚、“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力之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以强烈的使命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多下基层调研,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烦恼事当成自己的家务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回应群众期待;要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始终做到“爱民、亲民、为民、不负民”,永葆清正廉政政治本色。

红网君山站7月2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