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热潮

编稿时间: 2020-08-11 15:3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9日上午,中共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半年度重点工作讲评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代表区委常委会做了题为《夺取“双胜利” 打赢“收官战” 持续推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工作报告,全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热议区委全会报告。

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教育局、柳林洲街道等各单位迅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好当前的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领全区走出一条绿色、生态、发展的新道路。

红网君山站8月11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