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交旅公司来区考察旅游康养营地项目

编稿时间: 2020-08-31 07:0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9日,中交交旅公司董事长罗志明一行来我区考察旅游康养营地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周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基础设施、交通区位、旅游资源等各方面情况。李勇说,君山区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良,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规避各类风险,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打造优质生态旅游项目,提升我区旅游产业品质。李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和协调,集中优势资源,积极配合中交交旅公司在我区投资兴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在旅游投资开发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来区发展搭建广阔平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交交旅公司表示,君山区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自然资源丰富,希望能与我区开展进一步交流洽谈,共同推进项目尽早落户君山。据了解,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进产业跨界融合,助力“交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设立的交通旅游投资专业化平台公司。该公司此次来区考察,意在投资打造营地旅游项目,参与我区自驾游体系的建设。会上,双方还就项目土地价格、选址定位、优惠政策、合作模式等工作及后段设想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