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16 08:5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4日,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君山实际,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补齐社会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领域各方面,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履职各过程各环节,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扛起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是净化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的落实,实现公安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作风形象持续改观;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推行扁平化管理,强化“大数据”大引擎作用,加强县域警务,精准防范化解风险,差异化分配警务资源,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