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来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9-18 09:0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我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建设情况,副区长吴国良参加。来到湖南兴蒙制药有限公司,王小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原材料采购和投资扩能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听取企业相关汇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王小中指出,当前,岳阳在生物医药领域基础好、来势好,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把产业的前景和现状研究透,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相关部门要在尊重产业发展规律的前提下,对现有各类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做好政府引导和企业主体作用的结合文章,推动形成更好的产业生态、更高的产业效率和更优的产业效益。要认真研究当前国家政策,政府要指导企业精准布局,及时解决企业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强化产业链思维,积极探索专业招商和整体招商模式,使招商多元化、精准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