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常委会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22 17:0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8日,我区工商联常委会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本贻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总结并通报了工商联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邀请了岳阳市党校教授吴丁旺为企业家们进行民法典专题授课。

潘典宏要求,企业要树立强大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发挥好民营经济在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服务人民、满足市场需要为中心;要坚持底线思维,秉持环境保护、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和合法诚信等经营发展理念;要敢于担当,为社会发展承担更多责任,促进政府职能、干部作风的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内部改革,带头引领文明风气,发挥模范作用;要与政府部门统一目标、相互理解,形成合力,共同为君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